和星光相遇

【联盟欢乐向】听说战联也过双十一

感谢耶里梅斯谱尼索伦森瑞尔斯对本文的支持

对此声明:理性剁手理性消费

再一次心疼缪斯雷伊瑞尔斯卡修斯哈哈哈

祝食用愉快

不沙雕不是我







1.


        众所周知,耶里梅斯是一个商人。


        虽然他本人仍对于为什么5万乘6万不等于30万存有质疑,但经过他与谱尼长达一天一夜的不懈努力——咳,其实就是耶里梅斯一大男人不惜大老远地跑到人家谱尼家里顶着索伦森仇视的目光一顿哭诉只为让谱尼帮忙想双十一的优惠法则——终于想出了复杂得也只有缪斯愿意看完的优惠明细。


         耶里梅斯:不愧是我。


        




2.


         今年的双十一战神双子过得并不好。


         好吧,其实只有瑞尔斯受到了惊吓而已,毕竟盖亚这个憨憨直到被自家哥哥揍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不就是晚了点发现有双十一这个活动然后在优惠结束前几分钟把我要买的东西的链接发给你了嘛,为什么打我啊哥?!”


         盖亚表示自己很委屈。


         “那你就不能用自己的手机把链接发给我吗?为毛要用谱尼的手机给我发消息啊你想吓死你老哥我吗?!!”


         瑞哥表示自己在看到名为谱尼的联系人发给自己一串链接还附带一条“哥,帮我买下”的时候吓得差点叫了娘。


         不是不是圣君您怎么就叫我哥了?!受不起受不起小弟这就赶紧帮您下单——


        然后收到订单消息看了眼下面的备注以及瑞尔斯好心附带着的消息截图耶里梅斯也差点惊出了心脏病。


         “你知不知道我也差点被你吓死了还特地加急了快递亲自送到谱尼家里结果被索伦森一个灭世决轰出来了?!!”


        闻风赶来的耶里梅斯对瑞尔斯使出了全力一击。


        不明所以的瑞尔斯转身对盖亚也使出了全力一击。


        盖亚:不是、我??


        后来经过仇恨转移,不明所以的战神被两家哥哥的迅速联合揍得找不着北,当然,最后他也失去了自己的双十一快递——一个头盔,专门防暴力的那种。


        虽然瑞尔斯表示那种头盔自己一下能捏碎十个,但是盖亚还是发出了猛男落泪的声音。


        “哥,下次咱能不打脸吗?”






3.


        事实证明,雷伊才是赫尔卡首富。


        缪斯在联盟大门口负责收快递的时候才知道雷伊到底在双十一买了多少东西——虽然这都是为了联盟。


        “1101,赫尔卡总局雷伊!”


         “来了——”


        听快递员来投递的声音耳朵都快起茧了的缪斯慢吞吞的回了声伸手接过对方递过来的快递,然后在好奇心作崇下悄咪咪的拆开了雷伊众多快递中这一个不起眼的小盒子。


        天呐,那竟然是一盒发票——


        瞳神惊呆了,她甚至都忘了自己不用拆开快递也能通过瞳之加成看到盒子里面是什么。


        “这是上次盖亚弄坏的门把手桌子椅子茶几,这是卡修斯撞坏的门窗户显示屏,这是布莱克烧饭时烧糊的锅铲子煤气灶,还有这是你弄坏的仪器监控摄像头……”


        缪斯面无表情地看着雷伊微笑着在她面前一个个拆开了自己的所有快递还特地解释道——你不是想看我的快递吗?那我就让你一次性看个够——


        被双十一购物车逼疯了的联盟队长兼修理师采购师雷伊对缪斯使出了雷祭——所以缪斯才能面无表情的听完自家队长的碎碎念,感情这是被麻痹了啊……


        “队长我错了。”


        一脸冷漠迅速认错的缪斯不仅没有对雷伊艰难困苦高血压的操心生活感到一点点的愧疚同情难过还在雷伊说出“噢,找到了这是我的发胶”时瘫在椅子上笑岔了气。


        “……”


        雷伊表示我气的漏电了。


        于是缪斯再喜提雷祭一枚!






4.


        难得的,夜神也在双十一剁手了。


        以下为卡莱二人的购物车:


        卡修斯的购物车:糖、情侣睡衣、布莱克应援周边、布莱克等身抱枕、布莱克写真合集……


        布莱克的购物车:头盔、护腕、斗篷、润滑油、《龙系精灵饲养指南》、精灵龙饲料、《如何预防蛀牙》


        卡修斯:??我待你一片真心你却用一本书来糊弄我??


        布莱克:……我不是我没有


        于是后来网上广为流传起卡修斯的表情包,还附带着夜魔之神身穿可爱睡衣的美照——虽然脸黑的都和球一个色儿了但重点是侧脸颜值突破天际啊!


        “我又好了。”


        卡修斯一把抱住自己的爱人蹭了蹭,随手一张自拍发了条评论顺带着给了个五星好评——这张的重点是卡修斯怀里极力挡脸无果戴上兔耳朵帽子可爱爆了的夜神本尊啊!


        布莱克生气的黑着脸夺过卡修斯的手机开启了作品保护并设置了不可评论,在卡修斯一脸惊喜就快要扑上来之前一脚把他踹下了床。


        “让我穿这种衣服大肆宣扬还想和我同房共枕?你胆子肥了啊卡修斯。”


        “……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想和你一起睡嘤嘤嘤。”


        卡修斯发出了妄图爬上床的声音。


        虽然后来他只能发出了挠门的声音——地神失去了自己的手机也失去了布莱克的照片也失去了照片的备份最重要的是他还失去了布莱克。


        于是今天,又是卡修斯和布莱克粉丝争夺夜神粉丝后援会团长一席的一天——


        不过卡修斯,你真当布莱克不知道吗!






5.


各位,双十一剁手节快乐。


我先一步喝西北风去了……


 12.10

啊呜呜呜破100了天呐谢谢小可爱们

评论(15)
热度(2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都走了 走散了 终于只有我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