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星光相遇

【联盟欢乐向】论战联的自我修养

#今天你上热搜了吗#

无明显cp向沙雕短文

码字码的我好开心哈哈哈哈

纯属娱乐,请勿当真,开心就好

祝食用愉快






#今日热搜#


#今天的威斯克也在调戏布莱克#

#今天的联盟也是鸡飞狗跳#

#迪恩和贾斯汀在一起了#

#混沌教派声称经过专业训练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圣光联军最大菜市场谱葱菜市场倒闭了 老板谱尼吃喝x赌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夜神每天花三小时洗头 战联急聘水系精灵#

#卡修斯尾巴被门夹过99次#

……

#愚人节快乐#




赫尔卡总局

盖亚和布莱克日常battle——

听说起因是#夜神每天花三小时洗头 战联急聘水系精灵#上了热搜——当然,用夜魔之球想想也知道这是谁的手笔,但我们的战神还是很认真地践行了有求必问的精神,这让布莱克很想把盖亚摁在地上狠狠地摩擦;而事实上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然后:#联盟里除了布莱克谁洗澡最慢#就被送上了热搜,仅次于#卡修斯尾巴被门夹过99次#这一话题——


热评如下:

〖点赞最多〗【威风凛凛赫尔卡雷神】:

“全联盟洗澡第二慢”绝对是盖亚那个憨逼了——因为他每次洗澡时都会顺带着洗头,而每次洗头他都会无一例外地把洗发水弄进眼睛里然后开始旋转跳跃不停歇地找毛巾——直到我听见一声巨响进去把他从地上拽起来,再把就放在一旁的毛巾递给他他才能勉强睁开眼继续进行洗头这一大工程。


如我所述,通常这一过程要持续二十分钟之久——所以我在想着是不是他出生时瑞尔斯占了战神双子所有的智商——因为诸如此类经常发生的乌龙事件实在令人窒息。


就比如说上周,他偏要去找贾斯汀的英卡洛斯干架,结果不巧当时迪恩也在场,就被人家俩螳螂夫妻混合双打给撵了回来;又比如说前几天,他好不容易回趟老家说想去看看瑞尔斯,结果没几天我就收到了装着盖亚的巨型快递纸盒,上边瑞尔斯留言“寄回跳楼”。


我实在想不通就去问了我哥,没想到事情竟然是这样的——

“饭桌上:

盖亚:诺哥你眼睛好好看。

雷诺:是吗?谢谢。

盖亚:雷伊的眼睛也像你的一样金色的亮晶晶的。

雷诺:(不知该怎么回答只得点了点头)

瑞尔斯:(不悦的瞥了盖亚一眼)

盖亚:诺哥你头发看起来好漂亮。

雷诺:呃,是吗?谢……

盖亚:雷伊的头发也很好看。

雷诺:呃……

瑞尔斯:(不爽地轻咳了几声)

盖亚:诺哥你身材好好。

雷诺:……

盖亚:雷伊也……

瑞尔斯:(怒摔)盖亚你给我闭嘴!雷诺是雷伊他哥他俩能不像吗你能不能带点脑子?!!”


听完我不由得气笑了。

虽然他的雷吹属性是我惯的就是了,但这依然不妨碍他成为“联盟洗澡第二慢的人”。


盖粉勿喷。




〖评论最多〗【真的夜魔之神】:

不用说了是卡修斯。

因为每次我进去时他都坐在地上发呆。我问他你在干什么他总会告诉我尾巴又被淋浴房的门夹了,他心疼所以捂着尾巴等不疼了再继续洗。

对此其实我一直觉得尾巴这种东西是一个累赘——虽然米瑞斯似乎从来没有这种烦恼,他甚至可以用尾巴攻击——但卡修斯尾巴的存在明显是一个意外,这超高的抵抗几乎为零的被门夹性是什么情况?

以前我们一起出任务他总是自告奋勇走在最后面垫后打掩护,但自从最近几次捣毁海盗基地进大门时尾巴被门夹了他就自动蹿到了队伍的最前面。

联盟的大门也不例外,大概我们去过的每扇大门都夹过卡修斯的尾巴——缪斯甚至特地请来了肖恩博士帮忙改造联盟大门,能感应到尾巴的那种,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哎先不说了,都过了这么久了卡修斯还没从卫生间里出来我得进去看看,不然他一坐又是二十分钟,我头发还没洗呢。哪天有空了我去找赛小息问问,米瑞斯是怎么免于这种无妄之灾的。

(可评论给建议,在线等,急。)


于是当自己身侧的队友针锋相对地发表着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时缪斯默默地把“手动艾特全联盟最A缪姐”的评论挨个赞了一遍——

她作为联盟里除了布莱克头发最长的女性难道不应该是最具发言权的那个吗??

怎的她就被踢出这个争霸赛了??

女性精灵都不要面子的吗??


然后她就看见了#联盟里除了布莱克谁洗澡最慢#的下面一条热搜:















#赫尔卡多处发现私人发胶仓库 署名雷神雷伊#







没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食用愉快哈哈哈哈哈

12.7

破100了ww!!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2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都走了 走散了 终于只有我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