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星光相遇

【卡莱莱修】黑衣大姐姐vs黑皮小弟弟

时至今日我终于对这对下手了

不要被开头的这种文艺画风骗了

我的本质不过是个沙雕文写手罢辽

诶嘿✧

祝食用愉快啦ww






        

        卡修斯其实从不是个嗜糖的人。


        他曾沉迷于与布莱克一起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也曾习惯了被复仇塞满永无天日的苦难——与爱人齐头并进血洒战场的过往固然可贵,可他更喜欢现在能与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安安稳稳长相厮守的小日子——没那么多惊心动魄的冒险,只有不可望及终点的相守。


        “所以说——喏,张嘴。为什么开始喜欢吃糖了呢?”


        随着刺啦一声,布莱克颇为熟练地几下拆开了棒棒糖的包装,伸手把糖送进了对面乖顺张嘴的卡修斯的嘴里。


        “唔……”卡修斯嗷呜一口含住了整颗糖,尾巴愉悦的甩了甩,张开双臂向布莱克抱去,“因为有时候生活太苦了,所以才要加点甜嘛。”


        看着布莱克也朝自己张开了手,小孩得逞的笑着晃了晃头上的呆毛,随即蹭伐蹭伐地一头扎进了布莱克的怀里。


        布莱克眼中星光微闪。


        ——有时候他会觉得,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幸福到连撕糖纸的尖刺声音也在空气中弥漫着的若有若无的甜味里变得温柔起来,一如他们初见时的那一眼万年。


        而几十年前他无意中于苦海救下的那个孩子,嚷嚷着要成为和他一样厉害的男孩如今也做到了,还变成了那个将与他一起度过余下岁月的男人——地球人似乎称之为伴侣,嗯,灵魂伴侣。


        那确实是个不错的称呼。


        想到这里布莱克嘴角微勾,不由得搂紧了怀里的人;身子瘦极了抱起来手感并不是很好,不过头发倒是软软的,让他很想撸一撸。


        半晌卡修斯从布莱克怀里腾出只手来,轻搂过布莱克的腰,颇有些痞意地笑着抬头探向后者的鼻尖,如愿地对上了布莱克眉梢带笑的温柔面孔。


        “布莱克,若是再来一次——再回到我们相见的那一天,你如那束光闯入我的生命中,成为我往后余生的唯一信仰——我仍会选择用尽全力喊出你的名字……”








        “黑衣大姐姐 你好厉害啊!!”


       卡修斯的嘴角压抑不住的疯狂上扬:“我也想变得和大姐姐一样厉害!”




        眼见夜神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早有预谋的地神迅速抽出身子逃也似的跑开了,被距离冲淡的笑声一下不漏地落在布莱克的耳畔——布莱克冷笑着使出超级双重暗影——


        “呵,好啊,一周之内你不要想进我的房间,黑、皮、小、弟、弟!”


        “草布莱克你说清楚你叫谁黑皮小弟弟!!还有你人都是我的怎的就不能进你房间了?!”


        “你大可试试,是你进门的速度快还是我把你扔出去的速度快。还有,黑皮小弟弟,谁应就说谁喽?”


        平静的听不出情绪的语调下,布莱克的脸上明写着“我不是黑衣大姐姐谁再敢叫我黑衣大姐姐我就灭了他全家信不信由你我说到做到”的威胁字样。


        可惜卡修斯对此免疫。

        “说真的布莱克你那时候真就一长发飘飘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少侠形象,我曾经有一段时间一直把‘黑衣大姐姐’当作目标来追随呢,结果谁知道追到手姐姐成了哥哥?” 

        卡修斯笑得贱兮兮的,边躲着布莱克挥手袭来的攻击边回头诉说自己的心路历程,全然不顾后者闻言越来越黑的脸色。

       “啧、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布莱克狠狠地甩出一道光柱袭向卡修斯的面门,谁料灵活躲开的地神突然窜回到了自己身边一个发难抓住了布莱克的手臂将他压在了墙上。

        “不过……不管是黑衣大姐姐还是大哥哥,现在都是我的人了~”

        卡修斯眼眸弯弯笑得纯良,试图发射爱心光波却被布莱克一记眼刀挡回,无奈愣神之际只听自己身下的布莱克语调慢慢地说着:

        “呵,也不过是个弟弟。”

        他看着夜神唇边兀自勾起的冷笑晃了神。

        气氛就这样僵了好几秒钟,直到终于反应过来布莱克在明目张胆地嘲笑他的卡修斯一脸委屈地大喊出声:

        “……布莱克!!!你欺负人!我不管你就是大姐姐大姐姐大姐姐大姐姐!!!”

        “……”

        夜神又愣了愣,忽的眯了眯眼猛地踹翻了身上没怎么使劲抓着他的卡修斯。

        “一边去,黑皮小弟弟!”






        事后。守护局总台。


        雷伊:“嗯,好……我知道了……没事,正常……等等、你说什么?卡修斯跟布莱克打起来了??你确定没看错不是盖亚和布莱克??噢噢……什么?!半个守护局炸没了?!!”


        后来急忙出去的雷伊亲眼看到了布莱克边把卡修斯摁在地上狠狠地摩擦边问“你说谁是黑衣大姐姐敢不敢再说一遍”的难忘场景。


        卡修斯:不敢动不敢动。


        古有战神曾曰:作死一时爽,上床火葬场。今有地神不懈付诸于实践……


        于是在今天,成功在布莱克暴走边缘反复蹦跶的卡修斯终于走上了这条作死的不归路,可歌可泣可歌可泣——




end

我先笑为敬

莱修卡莱可可可可可!

感谢阅读开心就好嘿嘿


11.30

噢噢噢热度破100了天呐感谢小可爱们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2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都走了 走散了 终于只有我了

关注的博客